close

三年前的八月,我們全家一起去美國玩。

     剛到美國,我們就去租車,.到第一個目的地時,有一個外國人跟我們講 ” Hi, are youexcited when you come to America? ”竟然回答 ” Yes, I ” is” excited ” 糗死了。因此一整天哥哥跟妹妹都一直嘲笑我,好討厭喔!

    我們並不是跟團的,所以我們可以要去哪裡就去哪裡,我們去了西雅圖、黃石國家公園奧林匹亞國家公園、鹽湖城、加拉瓜大瀑布......等,一大堆地方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西圖、奧林匹亞國家公園、鹽湖城。

    西雅圖是一個陽光充沛的城市,但有一點危險,因為街上常常會有遊名四處遊蕩,所以我們都要爸爸和媽媽 “ 牽牽“ 這樣才有安全感。為什麼我會記得奧林匹亞國家公園呢?因為我們在那裡有看到 “ 熊 “,嚇死了!不過這還不是唯一的原因,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哥哥在那裡下“ 黃金 “ 因為當我們在爬山時,哥哥突然想大便,憋不住了,只好乾脆隨便找一個草叢方便了,哈哈,有趣吧!

    我們去鹽湖城時因為太熱了,所以可憐的爸爸只好下車取要一壺湖水來給我們玩,而且看到整個湖清澈見底(近看得話),非非非非常漂亮喔! 

    回程時,全家都依依不捨的上飛機。回到台灣,也因為時差,折騰了我好幾天,不過,就
這樣,全家還是希望能夠在去一次美國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奧林批亞國家公園的雪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lympia 國家公園的山

鹽湖城的大鹽湖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鹽湖城的大鹽湖

西雅圖具有特色的建築物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ew York City 的建築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e2714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